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March 27, 2011

我对你们的真心话... ♥

在我的生命中有很多朋友,
可是一起疯的,一起玩的又有多少个呢?
erm....这一章blog 是写给在我生命中也满重要的几位朋友...


先讲第一位- 白白的很像吸血鬼... XD
她就是我的二老婆... yw 简称吸血鬼和白痴的...
erm... 在我第一眼见你时,
你很像... “上汤啦啦”... 哈哈... 
可是,认识你就后,
发现到,你没我想象中那么那么“ 上汤 ” 呵呵... 
反而,你是一位很好的聆听者... 可是我却给你讲“傻大姐” ... 无言 ... 


第二位- 神经兮兮的.... XD
就是我的大老婆,Jas porh.... 简称: 呆(低) B
她啊... 更让我无言... 
她是我朋友中玩的最疯的人... 
她也是一位很好的聆听者... 
也是,最了解我,最“8” 的和最适合当“ 水瓶 ” 的人... 
最后一句... 
她是我朋友中最傻的... XD


还有一位,erm... 呆呆的,超级自恋... =P
她就是kei kei , 简称: 喇叭婆... 
每天碎碎念... 一个字“ 烦 ” ... 
印象中她很像书呆子... XD
可是她却是想象中的相反... =.=
可是,她却比任何人还来的勤劳啦。。。 好过上面那两位每天睡觉的大小姐... 
她也是很“ 8 ”... 
每天都要知道我的秘密... 
他也是很自恋... 每天讲自己聪明... 
不要再发白日梦料啦... 醒醒啦... 
哎呀,不讲料因为她的缺点都到数不完... =目


最后, 我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长长久久... 我爱你们 ... muackz.... ♥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