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April 8, 2011

人是虚伪的,朋友是狠毒的...

他人说,
世界上最恐怖的东西是什么?
我想世界上最恐怖的不是任何东西而是...
“ 人 ”...
大多数人都是一样虚伪的...
在我生命中也出现了一样的人物...
也许,
在我生命超过一半的朋友都是虚伪的,假情假意的...
真心的虽然不多,可是那也足够了...
朋友也许在全部人的生活圈子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...
可是,
我对朋友的戒心一样没改变...
我依然相信朋友是一颗很危险的炸弹乃会在一时做出的背叛...
朋友都是一样的是双面人...
有好处是就处处称你为朋友...
好处没了就一脚狠狠的把你踢开,
而且,
还很不得你死
朋友是狠毒的...
所以我们要比他们还要狠...
以避免他们的背叛...
最后,我只能说我始终还是一个人的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