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December 19, 2011

我真的迷路了

放假了,
我就好像一只迷路的小丫,
大家都好像越来越不了解对方了,
我也好像越来越不了解这大家了,
是大家变了嘛?
还是,
我变了呐?
我越来越对这问题麻木了,
也许大家越来越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了,

大家连自己都不了解,连体会自己都不会,连爱自己都不会...
那...
还要如何去了解一个人,体会一个人,
甚至爱一个人呐?
读心术或许大家都很想拥有,
可是,
我相信...
这世界上每一个人都会读心术,
只要你肯真心的去了解一个人
可是,
在我的世界里,
应该再也没有拥有读心术的人了吧...

我的读心世界去了哪呐?
永远消失了嘛?
>.<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