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你真的回来了?

我一直渴望着""地回来。。。
没想到日子一天一天的过,
我还是等不到""的背影。。。
本来以为""永远都不会回来了。。。
直到今天。。。
""终于回来了。。。
虽然只是短短的1个小时和存在着一大段的距离。。。
可是我也已经满足了。。。
可是,
   奇怪的是。。。
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坦白一点呢。。。
为什么我们两要你看着我,我看着你呢。。。 
我不想要这样的感觉。。。
可惜,
我们两都没那个勇气讲出来。。。
希望下次我们可以勇敢些。。。
期望着那一天的到来。。。
~~\( ^_^ )/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