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那天,雨不停过...

这几天,天公一直哭一直哭...
发生什么事啊...
是世界开始变了吗 ?

世界变了...
我的心好像也变了...
我变的不再想你...
我们之间的距离又拉远了...
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...
我的心变的好像很“恨”你“讨厌”你...
觉得你很“恶心”...

可是,
我的直觉告诉我..

其实,
我不是真的很“恨”你“讨厌”你...
甚至不觉得你很“恶心”...
我还是那么的...
“想你” ...
“爱”...


0 comments: